close

我知道,
你是不可能喜歡我的。

                        
我知道,
你的心裡或許從來只把我當朋友看。


我知道,
我不該喜歡上你。


我知道,

我不該想著你。


我知道,

我該放你走的。

 

這些我都知道……
我知道的…..

 

可是,

還是忍不住喜歡你、想你

 

 

儘管你的心裡從來都沒有我

 

 

是我貪圖你的溫柔

是我束縛你

 

 

但,

我想擁有它、擁有你

 

 

所以,


即使你不喜歡我


即使你喜歡的是別人


即使我會讓你討厭

 


我還是喜歡你
…..

以我的方式….

 

 

 

即使你從來都不曾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